为保太行山高速公路按时通车 中建路桥建设者冬季施工忙

来源:长城新媒体 作者:高琳哲 王鹏 2017-12-25 20:35:52

    聚焦重点,突击进度。承建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建设任务的中建路桥集团自我加压,将全段桥梁半幅贯通施工计划调整为双幅贯通,为路基面层施工和桥面浇筑创造条件。图为正在进行T梁吊装的木匠口大桥。王绍旭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5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王鹏)冬至来、三九到。进入数九寒天的北方太行山区,虽不是冰天雪地,但也冷风凛冽。尽管寒气袭人,但承建太行山高速公路施工任务的中建路桥集团建设者们热火朝天的奋战在施工现场,让寒冷的冬天多了些温暖。

  据了解,太行山高速公路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交通公路PPP项目,全长651公里,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北京、河北、河南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其中,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段是连接西柏坡和阜平两大太行山革命老区、红色圣地的扶贫路、致富路、发展路,通车后对加快太行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建路桥,高速公路,施工
责任编辑:高琳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