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小快板”打出“大道理” 廊坊市安次区纪检干部用快板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泽恒 王正瑾 
2017-12-28 22:06:28
分享:

纪检干部自导自演廉政群口快板《践行十九大 纪委来护航》。王娟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2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正瑾)“十九大,有新思想,新观念,还有不少新论断。深化改革,齐攻坚,团结一致不怕难。社会主义特色永不变,与时俱进永向前……”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纪委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结合中纪委工作报告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段有安次特色的廉政群口快板《践行十九大 纪委来护航》,通过朗朗上口的快板说词,将十九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

  据快板创编人员介绍,基层群众对快板书喜闻乐见,用这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分接地气,老百姓爱看爱听,更易于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擦出火花、形成共鸣、达成共识,凝聚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合力。

  目前,安次区纪委已联合区电视台,将廉政快板录制成视频,在安次纪检监察网、“廉洁安次”微信公众平台和各机关、社区以及商场的电子广告屏幕上循环播放,让快板声音打响在安次区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廊坊,安次,纪检干部,快板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