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英利“N型双面电池技术专利战略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培 李艮春 孟捷 
2017-12-30 21:35:39
分享:

2017年河北省专利导航计划项目验收结果截图。英利集团供图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30日讯(通讯员庞培 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29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7年河北省专利导航计划项目》验收结果,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的《N型双面电池技术专利战略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河北省专利导航计划项目,是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为培育省内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竞争优势,提高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和专利战略研究能力,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决定实施的专利项目。专利导航计划项目实施期限1年,经项目启动、组织对接、中期调度、总结验收、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完成验收。

  英利申报的《N型双面电池技术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自2017年4月份开始,历时9个月,经过从项目准备、服务机构对接、数据采集、研发人员技术分析、中期检查、数据整理分类、编写报告等环节的准备工作,撰写了近10万字的战略研究报告,最终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了项目验收。

  据悉,英利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截至目前,英利PCT专利申请13项;中国专利申请2260项,授权1976项。自2012年至今,英利已连续6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国内光伏行业第一。

关键词:英利,专利,验收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