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邢台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2017-12-31 23:22:27
分享: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程赟正在收看习主席的新年贺词。 齐彦红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31日讯(记者 齐彦红)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回顾过去一年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辛劳和收获,满怀信心展望新一年的发展图景。邢台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聆听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一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

市民尹先生在家里收看新闻联播。 齐彦红 摄

  “习主席讲述过去一年的成就,生活的变化,很多市民感同身受。”晚上7点,市民尹先生早早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新闻联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主席说得太好了!至少是要脚踏实地获得的。也希望自己的2018工作顺利,给我的小家庭带来幸福!”

  市民陈先生说:“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心里感到非常兴奋,也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自豪,感觉现在的生活真是挺幸福。”

看到精彩之处不时鼓掌。 齐彦红 摄

  “中国好人”任永利说:“习主席贺词中关心民生,关怀百姓,使人深受鼓舞。2018年,我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程赟说:“在贺词中,习主席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号召大家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始终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踏踏实实干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工作,为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培育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精尖人才。”

关键词:新年贺词,强烈反响,习近平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