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张家口万全区“学习十九大、百姓大课堂”系列讲座开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8-01-05 23:04:33
分享:

张杰庄村民在收看“百姓大课堂”系列专题讲座。记者 张世豪 摄

孔家庄街道办组织居民收看。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月5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罗纳)1月5日,由张家口万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杨晨琛主讲的《加强不动产统一登记保障百姓合法权益》在万全电视台播放,这标志这张家口万全区“学习十九大、百姓大课堂”系列专题讲座开课。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面对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万全区决定在区电视台开设“学习十九大、百姓大课堂”系列专题讲座专栏。万全区理论宣讲工作站利用2018年农闲季节,邀请省、市、区有关专家学者在电视台录制专题讲座,为全区广大群众讲授实用农业技术、法律知识和健康知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多方面智力支持。

  万全区驻张杰庄村第一书记张新亮获悉讲座开课的消息后,立即告知全体村民。讲座开始前,张杰庄村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已经坐满了村民。张新亮希望通过专家讲解,让村民了解更多的致富途径,掌握更多的农业知识。

  孔家庄街道办居民马玉仙说:“我收看本次电视讲座,了解到了很多关于不动产的知识,解答了生活中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这样的节目很好,很接地气,能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老百姓的需求结合起来,希望推出更多这样的讲座。”

关键词:张家口,万全,专题,讲座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