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倾力打造好故事之城 “廊坊好故事”第四期复赛正式播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泽恒 
2018-01-13 21:32:47
分享:

“廊坊好故事”第四期复赛录制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1月12日,语言类电视节目“廊坊好故事”第四期复赛,在廊坊电视台正式播出。节目自2017年12月中旬开播后,引起市民广泛关注,产生强烈反响,仅复赛第三场网络投票页面点击量就突破了200万次。

“廊坊好故事”第四期复赛录制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廊坊好故事”感动观众。记者 孙泽恒 摄

     “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感受聆听‘廊坊好故事’,每名讲述人现场分享的好故事令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在“廊坊好故事”第四期复赛录制现场,大学生冀营珂表示:“回到校园后,我也要把看到听到的正能量好故事传递给更多的人。”

  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是廊坊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是一台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舞台为表现形式,具有竞争选拔性质的严肃性的语言类电视节目。传播廊坊各行业普通群众的感人故事,树立城市好形象,传递城市正能量,“廊坊好故事”节目力争以此为载体,倾力打造出“好故事之城”的靓丽名片。

   据了解,“廊坊好故事”活动共分选拔赛、复赛、决赛暨颁奖盛典三个阶段。为增加活动的可看性,本次活动创新引入了导师制,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李铮,廊坊师范学院高校教师、二级教授许振东,著名作家、河北散文学会副会长孟德明,廊坊师范学院教师苏彦朝,著名作家、廊坊国税局机关党委委员赵晓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语系主任尹静担任导师,并在前期选拔赛的基础上举行了导师双选活动,通过导师学员双选的形式,将进入复赛的48个好故事交由6位导师和他们的团队倾情打造。

选手登台讲述好故事。记者 孙泽恒 摄

       在第四期复赛中,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亿合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海涛、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刘慧、三河市医务工作者段小明、永清县第一中学教师马越、霸州市幼儿园教师郝珊、固安县第一中学教师刘亚男先后登台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好故事,为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关键词:廊坊,好故事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