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这五年”开栏话和“我眼中的警察吕建江”编前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庆敏 
2018-01-19 00:19:00
分享:

“美丽河北这五年”开栏话:

下周,我省将进入“两会时间”——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开好今年的全省两会,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省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两会召开前夕,本报推出“美丽河北这五年”系列报道,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后我省展现的新气象新作为进行全方位报道,为加快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我眼中的警察吕建江”编前语:

日前,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从警13年,吕建江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受群众爱戴和赞扬。从今天开始,本报推出“我眼中的警察吕建江”系列报道,通过同事、市民及受助者的述说,帮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这位“新时代楷模”,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