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8七步沟第三届欢乐冰雪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1-21 19:50:47
分享:

  长城网邯郸1月21日讯(记者 张霖)“小寒大寒,准备过年”。 1月20日腊月初四,也是一年里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在邯郸七步沟景区,白雪皑皑,灯笼高挂,锣鼓喧天,礼炮齐鸣,2018七步沟第三届欢乐冰雪文化节暨大型灯光冰挂亮灯活动隆重开幕。

前来观看冰挂的游客。张霖摄

  七步沟地理位置特殊,海拔高,植被好。受潮湿气流和冷空气影响,这里降雪多,雪质好,自然形成了太行山规模最大的冰挂和冰瀑。为进一步推广和唱响七步沟冬季旅游品牌,七步沟充分发挥冰雪资源优势,今年景区开设了七步沟冰雪乐园,新增了雪圈、雪滑、雪地碰碰球、悠波球,雪地自行车、摩托车等冰雪项目。

前来滑雪的游客。 张霖摄

  七步沟景区冰雪项目样样有,何必远赴东北雪乡。近几年,“到七步沟过年去”,已成为冀南地区人们春节出行的口头禅。

  据七步沟景区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除保留传统的冰雪项目外,为烘托节日气氛,景区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制作了全国最大的红灯笼。同时在罗汉洞举办盛事浩大的传统庙会,美食、民俗表演应有尽有;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500罗汉群雕金身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是善男信女祈福膜拜的好地方。春节期间到七步沟还可以观赏到太行山最惊艳的灯光冰挂和冰瀑。晚上入住七步沟宾馆享受五折优惠。

关键词:滑雪,七步沟,游客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