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8公益青联暖冬行动”走进行唐
35名孩子收到文体用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1-24 23:44:09
分享:

  收到新书包、图书、篮球等文体用品,孩子们开心地笑了。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4日讯(记者 刘俐验)1月24,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石家庄市青联社会科学技术界别组联合开展“2018公益青联暖冬行动”第一站——走进行唐。

  暖冬行动是团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的要认真贯彻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惠民生的新要求,大力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的一项公益活动。此项活动将凝聚社会力量,温暖每一个困难家庭,滋润每一个渴望健康成长的孩子。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人员来到行唐县,也是“2018公益青联暖冬行动”第一站。十一届青联委员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社会科学技术界别组向行唐县九口子乡周家庄村捐赠两台电脑,为全村35名孩子送来了书包、图书、篮球等文体用品。

  暖冬行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孩子们高兴地说:“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叔叔阿姨每年春节都来看我们,送给我们新年礼物,只有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回馈社会,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据悉,团市委,市青联将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全市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到暖冬行动中来,活动将覆盖国定贫困县,为留守少年儿童、家庭贫困青少年、困难人民群众,送去团组织的温暖。

关键词:暖冬行动,行唐,团市委,电脑,学生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