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两会】秦皇岛干警表心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8-01-25 16:43:2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1月25日讯(记者 李凯萌)在大家的期待中,河北省两会隆重召开。25日,记者走进秦皇岛海港区检察院和南戴河边防派出所,倾听干警心声,传递各界干警对省两会的希冀和祝愿。

  31岁的秦皇岛边防支队南戴河边防派出所边防警官朱鹏说:“自2017年以来,河北省的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秦皇岛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身在秦皇岛市,可以看到很多惠民工程都在推进中,尤其是像社区走访服务、垃圾分类处理等都在稳步有序推进,作为一名边防基层社区民警,我很开心。希望此次两会可以出台更多的社区便民服务措施,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群众。”

海港区检察干警李帅向记者表达对河北省两会的期待。李凯萌 摄

  25岁的李帅是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的一名干警。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希望代表委员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检察工作,出台更多的政策措施,解决检察工作难题,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共同为中国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秦皇岛,省两会,警察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