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魏县组织部巧牵“红线”促两地企业“联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1-31 22:59:34
分享:

  长城网邯郸1月31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云霞)邯郸市魏县县委以“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为依托,狠抓项目建设,县委组织部专家咨询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对接县域企业,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近日,魏县组织部成功“牵线”促进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邯郸慧桥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让原本互不相识的两家企业,成功“联姻”,达成合作意向。

魏县组织部组织两家公司洽谈。王云霞供图

  慧桥公司主要生产耐热、耐蚀和耐磨“三耐”合金件、双金属复合管和管件等复合材料。宗申戈梅利公司是魏县本土引进的大型高端农业机械装备企业,主要生产研发、制造、销售大型农业机械及其相关设备及零部件,对铸件新型复合材料有一定的需求量。

  一个能生产,一个有需求,魏县组织部专家咨询服务中心当起“红娘”,牵线搭桥。组织宗申公司考察团队到慧桥公司考察,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魏县,企业,合作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