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华北制药参加第22届省直“三下乡”进临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戎娜 范林锁 
2018-02-05 15:20:12
分享:

  

第22届“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捐赠现场。戎娜摄

  长城网2月5日讯(通讯员戎娜 范林锁) 2月4日,河北省第22届“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临城活动在该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华北制药现场捐赠价值3万元的农兽药产品,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咨询项目。后续还将提供价值2万元的科技下乡小分队技术扶持项目,根据当地百姓需求长期开展活动,将为民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活动现场。戎娜摄 

  活动现场,华北制药技术人员将种植、养殖方面所需的药物发放到百姓手里,并认真指导用药剂量和方法,同时还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以便做好技术支持和回访活动。省国资委相关领导专程来到华北制药的展台前进行询问,对企业捐赠百姓所需产品连连称赞。当天,由技术人员组建的科技下乡小分队还深入农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深受当地百姓的欢迎。

活动现场。戎娜摄 

  多年来,华北制药积极参与河北省“三下乡”工作,为农民办实事、好事。此次自接到省委宣传部下发的活动通知后,华北制药根据冀中能源集团的安排部署多次与临城相关部门进行洽谈对接,根据临城县种植苹果、薄皮核桃等特色农产品较多的特点和猪、牛养殖过程中的实际需要,确定捐赠丙森锌嘧菌酯、阿维菌素,以及160万单位青霉素钠、10%阿莫西林可溶性粉等病虫害防治用药和兽药产品。

  为了将“三下乡”活动落实到位,实现常下乡、常在乡的效果,华北制药将组建由农药、兽药技术人员构成的科技小组,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对养殖、种植用药知识进行宣传普及,讲解农药、兽药的科学使用方法。根据当地百姓需求提供个性化、菜单式服务,为当地百姓送去卫生知识、实用技术、用药知识,为当地百姓实实在在送服务。

关键词:华北制药,三下乡,活动责任编辑: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