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燕赵妹说天气]6日夜间到7日河北大部再迎大风降温降雪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8-02-05 16:53:24
分享:

 2月5日,省会石家庄天空蔚蓝。记者 赵晓慧 摄

  送走了寒冷的五九,六九首日阳光灿烂,天空蓝得不要不要的。

  立春之后,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也会日渐暖和起来。2月5日,河北大部分地区气温较昨日同时刻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升。燕赵妹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全省各地都将是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6日白天,中南部最高气温在2到6度之间。

  不过,晴好天气并不持久。6日夜间到7日,随着冷空气的来袭,河北大部将迎大风降温天气,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有小雪或零星小雪。燕赵妹在这儿要提醒小伙伴们,天气多变,注意防寒保暖。

  最后,为大家送上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5日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

  6日夜间到7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7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7日夜间到8日,全省晴转多云。

关键词:天气,降温,降雪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