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博野县举办百姓春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东辉 朱梦珂 
2018-02-05 22:10:15
分享:

晚会现场。 李东辉 摄

  长城网保定2月5日讯(通讯员 李东辉 朱梦珂)日前,博野县举办“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博野”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19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800多名干部群众观看。晚会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舞蹈、歌曲、戏曲、快板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在丰富活跃全县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广大群众接受了一场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教育,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舞台,成为乡村文化振兴的舞台,成为群众自娱自乐的舞台。

  博野县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春节联欢晚会,今年采用新技术进行网络直播,9万余名群众同时收看博野春晚,使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博野县每年都通过以乡镇海选的方式发现和推出更多的优秀民间艺术人才,充分展示了博野县丰厚的文化底蕴。

关键词:博野,春晚,十九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