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鸡泽县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2-06 16:38: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6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近日,鸡泽县组织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式,明确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重拳打击,依法严惩,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势头。三要整合资源,源头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四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整治任务、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推进鸡泽县县域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鸡泽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