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赞皇县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淑芳 李书军 
2018-02-08 17:11:2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杨淑芳 记者 李书军)2月7日,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卫计局联合在赞皇汽车站开展春节前“安全带回家平安过大年”宣传活动。宣传活动达到了职业病防治与安全生产工作同步开展的目的,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

宣传活动现场。杨淑芳 摄

  活动现场,安监局工作人员和交通运输局的安全生产志愿者向司乘人员和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和安全画册,认真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积极倡导安全预防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健康饮食做起,把安全、健康带回家。卫计局的工作人员把印有“把健康带回家”、装有体温表、棉签、健康腰围尺等东西的小提包发送到司乘人员和过往群众手中,并现场讲解健康知识,大家纷纷索要宣传单和宣传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宣传画册350份、健康宣传品460份。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杨淑芳 摄

  赞皇县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和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关键词:赞皇县,春运,安全宣传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