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颖梅 
2018-02-18 22:40: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2月18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颖梅)春节期间,雄安新区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专程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交、执勤民警和医护人员,给他们拜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公交公司,万树军代表雄县四大班子对公交一线职工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公交公司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恪尽职守,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工作有序运转。同时希望公交司机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个安全、便捷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颖梅 供图

  在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和城关派出所民警时,万树军勉励广大公安民警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创造顺畅、安全的社会环境,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万树军(右)来到雄县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颖梅 供图

  在雄县医院,万树军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伤病人员的救治情况和医护人员值班、生活安排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节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雄县,新春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