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邯郸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与大家共看广府旅游是否称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8-02-20 10:15:16
分享: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调研指导广府景区旅游工作。永年县委宣传部供图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调研指导广府景区旅游工作。永年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2月20日讯(记者 王自娟)2月18日下午,邯郸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到广府景区调研指导旅游工作。

  侯有民一行先后到广府太极广场、城墙、甘露寺、冰雕展等地,查看景区卫生、旅游安全等工作情况,并强调当前正是春节旅游“黄金周”,群众出游热情高,必须高度重视景区卫生,做到随产随清,给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卫生的景区环境;必须高度重视景区安全,要时刻备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力保障、医疗救护等应急车辆,及时排查整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景点内外的各类安全隐急,全面做好旅游安全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游客旅游安全;要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业态,更加注重旅游与本地特色文化的结合,不断培养和开发具有广府本地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丰富广府旅游业态,进一步扩大广府景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切实打造“天下第一府”、世界太极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旅游,景区,永年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