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评论汇】心往一处想,劲儿才会往一处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报纸编辑部 
2018-03-02 20:14:50
分享: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明天在京开幕……五年一个周期,五年一个台阶,中国的发展进步与国家政治生活的节奏紧密相关……心往一处想,劲儿才会往一处使。团结是力量之源……商以求同,协以成事。有民主才有活力。面对利益多元和思想多样的现实,需要在坚持一致性中尊重多样性,在包容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未来的成色,要靠奋进者的激情与拼搏来打磨。
    ——人民日报:不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

    关键节点的关键会议,让今年的全国两会格外引人关注……答好新时代的广州答卷,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高质量发展就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的发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走在前列,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广州答卷!
    ——广州日报: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广州答卷

    党的十九大之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改革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今年两会除了“部长通道”外,还将首次开启“委员通道”,折射的是两会开放程度在不断提升,展示了中国开放透明、自信的国际形象……当直面社会关切的民意通道越来越完善、越来越成熟,必将勾勒出更加生动的对话格局,展现出更加自信、透明、开放的国家形象。
    ——潇湘晨报:首设“委员通道”彰显自信与开放

    (郭庆敏 整理)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