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名县举行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3-06 14:20:02
分享:

周秉宜在座谈会上发言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3月6日讯(记者 武萌)3月5日,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暨周恩来总理视察大名县52周年座谈会在大名举行。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宜,老一辈革命家后代李莉莉、王春江,大名县县委书记房延生等参加座谈。

  据了解,1966年4月3日,68岁高龄的周恩来总理来到大名视察抗旱,一到县城就直奔受灾较重的杨桥镇前桑圈村,在大队部听取工作汇报、与群众拉家常,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徒步三里多地视察农田水利设施。视察完毕随即返回县城,连夜听取了大名县关于打井抗旱工作的情况汇报,直至深夜。

  座谈会上,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大名县党史办主任刘伍安及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宜等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缅怀周恩来总理卓越功勋,追思总理崇高风范,表达家乡人民对周总理的崇高敬仰、衷心爱戴和无限思念之情。

关键词:大名,周恩来,诞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