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潮汕商会开展“迎三八·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聪洁 
2018-03-08 17:26:00
分享:

舞蹈队与爱心人士及领导在健身广场合影留念。贾聪洁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8日讯(记者 贾聪洁)3月8日在“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潮汕商会开展“迎三八·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在佘少芳、陈爱文女士的带领下,爱心人士一行来到石家庄市行唐县西石庄村为女性朋友们送温暖献爱心。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建勇、石家庄市潮汕商会会长许炎周、石家庄市潮汕商会常务秘书长王朋枝等出席本次活动。

石家庄潮汕商会帮扶修建石头文化公园。贾聪洁 摄

石家庄潮汕商会帮扶修建影背墙。贾聪洁 摄

  据介绍,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石家庄市潮汕商会将西石庄村作为帮扶对象,本着“扶贫先扶质”、“补齐精神短板”的原则,着力打造生态美丽乡村,先后为村民建设了健身广场、石头文化园、影背墙等项目。同时,潮汕商会还组织村民成立了广场舞蹈队,并为舞蹈队提供了服装及设备,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切实提升了村民的“精气神”。“原来一到农闲,我们这里到处是打牌和闲聊的妇女,现在这种现象没有了,自从村里有了健身广场,成立了舞蹈队,只要有时间我们就来跳舞,可热闹了,邻里关系比以前也好了。”村民张大姐激动的说。

佘少芳女士接受媒体采访。贾聪洁 摄

  活动上,还为老党员胡大姐及好儿媳获得者张书秀、高连珍、刘兰妮、张莉、王会英带来节日鲜花和礼品,从而坚定了她们克服各种困难、勇于承担家庭重任的信心。“以感恩的情怀投身公益事业,在能力范围内多关注贫困群众和弱势群体,帮助他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未来还将为村子做招商引资,解决村民的就业问题,真正让他们脱贫,努力为建设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佘少芳女士说。

  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践行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怀,相信,爱心传递的力量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关键词:三八,潮汕,扶贫,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