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北京专家定期坐诊保定市二医院 患者家门口能看名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任琳 李艮春 
2018-03-18 21:11:29
分享:

北京专家正在为患者检查口腔。 任琳 摄

北京专家开展手术。 任琳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凝 任琳 记者 李艮春)“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北京大专家的号,京津冀协同发展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不少实惠!”3月17日上午,刚看完牙的陈先生颇为感慨。得知北京的口腔专家团队来保定市第二医院坐诊,患者慕名而来。

  当日上午8时,尽管小雪纷飞,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助理、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蔡志刚教授准时来到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科,开始了一天的诊疗工作。

  据悉,长期以来,保定市第二医院一直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建立友好协作关系。借力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该院去年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签订医联体,并开通远程会诊平台;今年年初又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签订技术帮扶协议,带动了保定市口腔医疗水平的提升。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医疗服务,3月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专家团队每周定期到保定市第二医院坐诊、会诊及进行技术指导,全面提升该院口腔学科建设。

关键词:专家,坐诊,保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