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清苑街头现娶亲新创意 50辆共享单车迎新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3-23 21:29:03
分享:

迎亲现场。 郑玺静 摄

迎亲现场。 郑玺静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3日讯(通讯员 郑玺静 记者 李艮春)汽车娶亲无新意,他们骑共享单车接新娘。3月22日上午,保定市清苑区街头出现一支别出心裁的迎亲车队,新郎率50辆共享单车迎娶新娘,沿途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

  当天早晨7时许,50辆共享单车聚集在一起,每辆单车都装扮一新,车把上系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伴郎伴娘们穿着整齐划一,单车的车篓里还装满了鲜花。为了能接新娘,新郎骑的是一辆有后座可带人的自行车。新郎率领车队到达阳光新城楼下,接到新娘后,新郎骑着载着新娘的“专车”,沿着光明东街,到富强园后,再到燕南酒店,举办婚礼。“我们个人喜欢简约风,单车婚礼既低碳、环保又节约,移风易俗,不仅省钱还很浪漫,杜绝了奢侈浪费,还创办了自己的特色婚礼。” 26岁的新娘张雪娇和28岁的新郎王耀辉说。

关键词:清苑,单车,娶亲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