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河北赛区总决赛保定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段美嘉 
2018-03-25 09:10:44
分享:

比赛现场。  段美嘉 摄

比赛现场。  段美嘉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5日讯(记者 李艮春 实习生 段美嘉)3月24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河北省篮球协会、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篮球协会承办,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2017-2018“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篮球场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幕。

  在总决赛现场,帅气的扣篮,完美的绝杀,默契的配合……十二支队伍经过激烈对战,最终璀璨篮球队和231队分获冠亚军。这两支队伍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大区赛,更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赛,同时成为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三人篮球集训队之一。

  据了解,“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是继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后又一全民健身赛事品牌,是中国篮协在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下,重点打造的赛事,旨在营造三人篮球的良好氛围,同时创新中国三人篮球国字号队伍的选拔机制和办法。

关键词:三人篮球,河北赛区,落幕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