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举办“铭记·2018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展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路娟 李丽钧 刘延丽 
2018-03-28 22:06:50
分享:

  长城网3月28日讯(记者 路娟 李丽钧 刘延丽)3月26日至4月10日,河北省英烈纪念园举办“铭记·2018清明节祭英烈”为主题的英烈事迹展览。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举办“铭记·2018清明节祭英烈”为主题的英烈事迹展览。边策 摄

  展览共制作展板28块,包括前言及27位安葬于河北省英烈纪念园的河北籍和牺牲在河北的英烈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其中包括全国著名抗日英烈陈元龙、全军战斗英雄白炳武、冀中抗日传奇英雄李子清、当代“白求恩式的好军医”张笋等。展览以详实的史料,图文并茂展示这些英烈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

  清明节期间,来园祭扫的群众较多,预计3月31日、4月1日为祭扫高峰,提醒大家错峰出行,避开祭扫高峰时段,文明祭祀。

宁死不屈的常山英烈王作栋。边策 摄
当代“白求恩式的好军医”张笋。边策 摄
展览现场。边策 摄

关键词:清明,祭祀,英烈纪念园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