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安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项目5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蓓 王猛 祝雪娟 
2018-03-29 21:34:43
分享:

文安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张宽 摄

  长城网廊坊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蓓 王猛 记者 祝雪娟)3月29日上午,文安县举行2018年“加快大项目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0.8亿元。

  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投资11.3亿元的恒均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的德实汽车座椅滑轨及调角器项目、投资3.1亿元的中昊轻量化高端自动汽车座椅项目、投资3.2亿元的冠鸣高端塑料环保包装制品项目等。其中,省市重点项目6个,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项目5个,战略新兴产业项目3项,传统产业升级项目7项。

  2018年以来,文安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双创双服”活动精神,按照“接续跨越腾飞、推进由好向强”发展部署,牢牢把握雄安新区设立的重大历史机遇,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和新兴动能带动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2018年该县获批省市重点项目17项,总投资172.3亿元。目前,该县实施亿元以上项目44项,总投资254.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7.6亿元。

关键词:文安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