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亮剑”黑恶势力 鸡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3-31 17:29:45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31日讯(记者 张霖)为进一步营造打击黑、恶、霸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近日,鸡泽县扫黑办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教体局、县交通局等26个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举报方式及奖励办法等,亮明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6条,设立咨询台40余个,摆放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单页2万余张,接受群众咨询350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涉黑涉恶势力的认识,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关键词:扫黑除恶,宣传,鸡泽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