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西阜高速上部工程开始施工 预计2018年年底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宋立波 
2018-04-08 22:23:21
分享:

西阜高速公路甲子沟大桥顺利进入桥面混凝土浇筑铺装阶段。宋立波 摄

  长城网4月8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宋立波)4月8日,西阜高速公路甲子沟大桥顺利进入桥面混凝土浇筑铺装阶段,标志着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桥梁施工已进入上部工程施工大干阶段,为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

  据承建方中建路桥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甲子沟大桥是西阜高速保定段首座开始上部工程施工的桥梁工程。该桥全长368.5米,是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重点工程、全线节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桥面铺装完成后,将具备车辆通行实际条件,可以满足路面基层施工运输车辆通行要求,解决路面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断点的问题,为路面基层和面层施工创造先决条件,为太行山高速全线年底通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中建路桥,西阜高速,桥面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