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儿童玩耍不慎弄伤眼睛 任县交警紧急送医救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亮克 刘俐验 
2018-04-08 22:30:00
分享:

  交警帮忙送医救治。贾亮克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8日讯(贾亮克 记者 刘俐验)4月8日11时许,邢台市任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名儿童玩耍时不慎弄伤了眼睛,情况紧急,需要送往河北眼科医院进行救治,现在在任县北环,因不熟悉道路情况,请求任县交警救助。”正在进行巡逻任务的城区中队民警刘江辉带领班组人员吕明健、达兆冰、周豪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一路护送王某及家属前往眼科医院。

  送医途中,民警刘江辉不时通过对讲机与指挥中心联系,确认道路通行是否畅通,并在润德路与育才街执行黄牌照货车绕行点位的民警早早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时管控,开辟绿色通道,使送医车辆无障碍通过绕行点位。

  闪烁的警灯、扩音器内的喊话、路上车辆的及时让行,使得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河北眼科医院。将王某及其家属送往急诊中心后,民警心中才松了一口气,随后便匆匆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关键词:儿童,受伤,交警,送医,救治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