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开发区工作专班助力“5·18”主会场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卫国 王文珩 祝雪娟 
2018-04-10 10:27:57
分享:

正在建设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刘向 摄

  长城网廊坊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卫国 王文珩 记者 祝雪娟)随着2018年“5·18”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的日益临近,作为主会场的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及华北地区规模大、功能全、主题定位明确的地标性单体综合文化建筑,全面满足国际性各类文化活动的需求。

  连日来,廊坊开发区设立的工作专班正在积极为该项目开展贴心服务,参与到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加快建设。项目建设单位科学施工,全力打造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

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研究工程建设进度。王卫国 供图

  在工地现场,记者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工作专班工作人员赵庆辉。他说:“工作专班自今年1月份进驻以来,主动放弃了春节、周末等节假日休息时间,每天都在协调对接,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随着项目建设进度的加快,建筑材料的运输、工程质量的验收、大气污染防治落实情况的督导等等一系列问题,都需要工作专班往返于各个部门与工地之间协调解决,有时候一天要跑好几趟。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还建立了项目服务微信群,使企业的诉求得到快速解决。”

      在工作专班与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许多问题,通过工作专班,都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保证了我们的施工进度。”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宫彦君说。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工作专班,“5·18”主会场项目建设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