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侨联主席王强一行莅临神兴小学绿洲校区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8-04-10 11:35:5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10日讯(记者 杨 晓)近日,石家庄市侨联主席王强一行来到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在霍洁校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神兴教育集团核心理念以及各校区办学特色。

  王强一行参观神兴小学绿洲校区中药种植区。

  王强对神兴小学“在爱中行走”的核心理念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了其严谨治学、脚踏实地、敢于创新的校风,肯定了神兴人正是有这样的师者仁爱的情怀,才取得今天的成绩。

  王强一行参观神兴小学绿洲校区中药文化长廊。

  王强一行参观神兴小学绿洲校区中药文化长廊。

  神兴小学霍洁校长详细为王强一行介绍绿洲校区的中医药文化长廊及中医药活动。王强一行来到绿洲校区小小中医馆展区,当听到中医药特色课程介绍后,王强一行连声称赞,勉励师生继续把中国的中医药文化国粹发扬光大,国医的精神要传承,这也是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王强结合当前新时代要求,一方面肯定了神兴小学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另一方面为该校的特色教育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在爱中行走”的精神,把各校区的特色课程做深做广做细,“请进来”“走出去”,多为孩子们创造条件开阔视野,增强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培养能适应未来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全方面人才。

关键词:神兴小学绿洲校区,石家庄市侨联,王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