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推进“双创双服” 石家庄市藁城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8-04-14 18:35:40
分享:

银行工作人员与企业互动问答,接受贷款业务咨询。武艳格 穆红凯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14日讯(通讯员武艳格 穆红凯 记者张世豪)“通过参加此次银企对接活动,让我了解到税易贷这种贷款产品,对我们公司来说帮助很大,是一场及时雨。”4月14日,河北艾尚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先生感触颇深。

  在推进“双创双服”和加快“4+4”产业发展中,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搭建起融资对接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组织召开了“双创双服”市场主体帮扶银企对接活动,全区近百家私营企业和信用联社、河北银行等4家银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畅谈,相互寻找着融资合作机会。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适合中小企业融资的贷款业务产品、适用范围、产品优势和优惠政策。中小企业如实填写了企业融资需求登记表,将企业基本信息、生产销售情况、融资需求事项逐一列明,供协会和银行部门参考和后期对接合作。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动产抵押、商标专用权质押等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并当场互动问答,接受企业代表的咨询。

  本次会议上,4家银行均找到了意向企业,并进行了初步业务对接,打通了彼此存在的疑虑和界限,实现银企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促进该区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关键词:双创双服,藁城,银企对接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