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唐山频道改版升级全新起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闫航 
2018-04-19 14:45:47
分享:

全新改版的长城网唐山频道。截图

  长城网唐山4月19日讯(记者 邢丁 闫航)日前,长城新媒体集团所属网站长城网唐山频道PC端首页(ts.hebei.com.cn)全新改版上线。新改版的唐山频道,紧紧围绕长城新媒体集团“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的发展定位,坚持以权威性、便捷性、实用性的原则,注重时效性、宣传性和服务性相结合,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内容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全面提升了长城网唐山频道的影响力。

  改版后的长城网唐山频道,网页栏目分别增设了头条新闻、唐山即时报等栏目和板块,更加突现唐山本土特色。同时,在整合原有栏目和板块的基础上,对书记·市长去哪儿、长城原创、今日唐山等重点板块内容优化升级,增加新闻内容,大幅提高受众获取量,为网民提供了更好的阅读体验。

  长城网唐山频道,依托长城新媒体集团的人才、品牌、技术、服务等综合资源的强大优势,紧紧围绕唐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集中做好唐山市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和典型宣传,展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是传播唐山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长城网是长城新媒体集团打造的重要门户网站,是经国新办批准成立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复的《长城新媒体集团组建方案》,长城网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旨在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

关键词:唐山频道,改版上线,影响力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