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爱之声”合唱团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刘珊珊 
2018-04-23 16:20:15
分享:

  神兴小学“爱之声”合唱团演出现场。通讯员供图

  神兴小学“爱之声”合唱团演唱《呼伦贝尔大草原》。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2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近日,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的“爱之声”合唱团经过一年多的专业训练和精心筹备,为师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欢快的音乐盛宴。动听的歌声彰显少年活力,优美的词曲濡养精神内涵。

  音乐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音乐会以一首温暖而充满希望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拉开了序幕。“爱之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共演唱了18首中外名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呼伦贝尔大草原》、《流水恋歌》、《辛呀哈母巴》等等。合唱团的100多个小成员个个热爱合唱艺术,在专家引领和教师指导下追求合唱艺术的完美演绎。他们时而热情饱满、时而浅吟低唱,声音自然和谐犹如天籁,展现了他们干净纯粹的美妙童声、专业的合唱功底和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一曲曲专业的童声合唱回荡在剧场,“天籁之音”纯净、优美,犹如天使坠入人间,观众们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体会音乐带给人心灵的感动和震撼。

  音乐会谢幕合影。通讯员供图

  本次音乐会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

  

关键词:神兴小学,合唱团,音乐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