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启动“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纯 李刚 
2018-04-23 21:58:53
分享: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和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共同按启活动启动仪。 记者李刚 摄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为“寻找最美朗读者”保定市首届诵读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记者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讯(通讯员 付纯 记者 李刚)4月23日下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保定市举行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为“寻找最美朗读者”保定市首届诵读大赛的获奖选手,2017年度“书香家庭”代表、“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人”、“十佳全民阅读社会组织”、“十佳全民阅读基地”、“书香单位”代表等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希望每一个市民都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每一个家庭都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优良家风;每一个单位都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永恒主题。从现在开始,从现在做起,拿起书本,投身于书海中,自觉参与到全民阅读的各项活动中来,共同打造更具影响力、感召力的“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品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据悉,4月23日至5月23日,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读书月活动期间,该市将组织新华书香节惠民书市、全民阅读倡议和好书推荐活动、“声影流年——放飞中国声音”朗诵会、“春风——放歌新时代”青少年阅读活动、阅读“七进”系列活动、“书香保定•媒体领航”宣传活动。

关键词:保定,书香,阅读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