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本周大部地区晴到多云 气温逐步回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郭迎春 
2018-04-24 01:29:34
分享:

春暖花开。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郭迎春)预计本周(4月23-29日),河北大部地区大部时段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没有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气温逐步回升,周后期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0℃左右;各地风力较大。

  今日(4月23日)河北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大部地区上升了3-6℃;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14时气温为5℃至18℃,中南部地区为13℃至18℃,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5.0℃,比昨日14时上升了3.1℃;今天白天,大部地区阴转多云,各地风力不大,天空状况较好。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大部时段晴到多云,最高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张家口西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多云。

  明天夜间到25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24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0℃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3℃;

  25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1℃至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5℃;

  2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4℃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6℃至27℃。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4日,多云,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1℃;

  25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4℃;

  26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7℃。

关键词:气温,回升,晴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