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白石山推出“520”活动 叫响“表白圣山”主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5-10 18:55:47
分享:

发布会现场。 刘鑫鹏 摄

白石山美景。 石英杰 摄

白石山美景。 刘鑫鹏 摄

  长城网讯(李艮春 刘鑫鹏)5月8日,记者从保定白石山景区“520爱的告白”系列活动和新品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5月30日,该景区推出“520”系列套餐,并以此为开端,持续叫响“表白圣山”主题,将白石山打造成知名的爱情旅游景区。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白石山除了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外,还是一座表白圣山。“白石山拥有北方最大规模的象征着爱情的红桦林,以及京津冀地区海拔最高的寓意山盟海誓的山盟台。此外,我们还将自然风光和爱情主题相结合,打造了多条爱情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

  毕东林告诉记者,白石山景区在海拔1600米处打造了“邂逅绝壁情”主题路线,可游览太行之神、三洞天、三佛朝圣、情人桥等精华景点;在海拔1900米处打造了“情定山盟台”主题路线,可游览山盟台、太行第一屏、双雄石、姜太公钓鱼等精华景点;在海拔2099米处打造了“携手佛光顶”主题路线,可游览馒头石、神龟戏云、五行台、佛光顶等精华景点。

  天津游客孙先生是第二次游览白石山。和之前与朋友一起前来游玩不同的是,这次他和女友一起游览白石山风光。“白石山真的很漂亮,每次来感觉都不一样。”在了解到白石山“520爱的告白”系列活动后,他说,“活动内容很丰富,价格也很优惠,如果有时间一定要过来,在白石山上见证我们爱情走过的每一步。”

  据了解,“520爱的告白”系列活动期间,该景区不仅推出限量的520元情侣套餐、1314元爱情套餐、2099元家庭套餐等系列优惠套餐,还将在景区韭菜园文化广场准备“表白神树”,见证爱的印证;在双雄石广场制作“告白挑战气球”墙,见证爱的勇气;在红桦林写下爱的情书,见证爱的情桦;在山盟台举行告白仪式朋友圈见证,结下爱的盟约。

关键词:白石山,表白,圣山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