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美丽校园计划捐赠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5-11 20:32:05
分享:

雄安新区“大爱长城·助学帮困基金——美丽校园计划”捐赠仪式举行。李永恒 摄

  长城网5月11日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播种爱心希望,成就未来梦想。5月11日上午,雄安新区“大爱长城·助学帮困基金——美丽校园计划”捐赠仪式在容城县白塔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爱心捐赠企业向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捐赠,并与学生代表共同种下常青树。白塔小学校长向爱心捐赠企业回赠锦旗。

  容城县副县长张彦忠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也将成为央企帮扶学校的良好开端,为雄安教育发展高站位、高起点、高质量的规划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爱心企业代表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表达企业回馈社会的一份爱心,使教育事业能够健康有序发展,让每一位学子都能与雄安新区共同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此次“美丽校园计划”共向白塔小学捐赠校服700余套、图书近1000册、体育器材12套,更新多媒体教学设备,暑假期间还将为白塔幼儿园操场铺设环保地胶,升级改造卫生间设施等。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