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
集团签约办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8-05-11 22:15: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5月11日讯(记者 杨晓)5月11日,阳光明媚、万物竞长,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揭牌仪式在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长安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曹文,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孟清怀、校长王亚光、学校老师及家长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杨晓 摄

  揭牌仪式现场。杨晓 摄

  揭牌仪式上,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曹文发表讲话,并对北外国际项目作了全面的推介,使在座嘉宾真正了解到北外国际在办学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方式、硬件配置、师资水平等方面的卓越优势。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亚光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随后,曹文教授与王亚光校长为双方合作办学进行揭牌,预示着双方合作办学正式拉开帷幕。

  曹文教授与王亚光校长为双方合作办学进行揭牌。杨晓 摄

  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作为石家庄市民办教育的典范机构,自创办以来,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石家庄市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此次,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强强联合,签约合作办学,将借助北外国际优秀的资源平台,为学校外语教学提供最好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的国际化改革和深化提供无限可能;更好地落实学校“东西并融、明德启智”的教育理念,把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建设成为国际化的名校,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关键词:石家庄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签约办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