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助力国家老年病临床研究中心雄安分中心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福林 刘冠楠 李艮春 
2018-05-17 08:19:15
分享:

交流会现场。 刘福林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福林 刘冠楠 记者 李艮春)5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副院长、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唐北沙,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麻省理工学院McGovern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所长王立平等一行5人,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就共建国家老年病临床研究中心雄安分中心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期间,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唐北沙对湘雅医院以及国家老年病临床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

  最后,各方对拟共建国家老年病临床研究中心雄安分中心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就各方资源优势互补、战略发展方向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将通过合作加强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优化临床医学研究组织模式,加快推进老年医学重大疾病防控技术突破和医学成果转化推广应用,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以新的起点和目标,不断开创老年病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关键词:河大附院,老年病,研究中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