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20带上你心爱的TA,来正定参加2018石家庄徒步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凌 李书军 
2018-05-18 19:11:5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志凌 记者 李书军)5月18日从正定县有关部门获悉,2018世界行走日(中国)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步走行走城市之眼石家庄徒步大会5月20日将在正定举办,这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石家庄徒步大会号召全民行动起来,上至耄耋老人,下至牙牙学语的孩童,体现全民健身、时尚运动理念。趁花海的花期已至,在5·20带上你心爱的TA,来正定用脚步丈量石家庄的优雅曲线吧。

2018石家庄徒步大会路线示意图。刘志凌 供图

  时间:5208:00—13:00

  地点:石家庄正定南门西广场

  项目:5公里、10公里、20公里

  路线:

  5公里路线:正定南门(起点)—成德街—中山西路—燕赵南大街—恒州南街—正定南门(终点)。

  10公里路线:正定南门(起点)—成德街—中山西路—燕赵南大街—恒州南街—河北大道—子龙大桥桥下—滹沱河北岸景观道—子龙大桥桥下东侧第一个漫水桥—滹沱河南岸景观道—子龙大桥桥下—河北大道—正定南门(终点)。

  20公里路线:正定南门(起点)—成德街—中山西路—燕赵南大街—恒州南街—河北大道—子龙大桥桥下—滹沱河北岸景观道—花海—太行大街西侧第一个漫水桥—滹沱河南岸景观道—子龙大桥桥下—河北大道—正定南门(终点)。

  欢迎看到这条新闻的所有人参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参加者有宣传纪念品。

关键词:5·20,正定,石家庄徒步大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