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举行建校100周年庆典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葛亮 贾聪洁 
2018-05-25 16:39:00
分享: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百年校庆。贾聪洁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5日讯(记者 葛亮 贾聪洁)百岁和西年华如歌,英才千万桃李芬芳。5月25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小学举行建校100周年庆典大会。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新华区教育局、新华区文体局相关领导,校友代表及学校全体师生共计1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典大会。

和平西路小学校长路俊菊致辞。贾聪洁 摄

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致辞。贾聪洁 摄

  会上,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校长路俊菊表示,“和平西路小学从1918-2018历经百年,取得今天的成绩。今后,我们将不辱使命,继续奋斗,创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指出,“和平西路小学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创造了显著的办学成就。希望学校以10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教育思想、转变教育理念、注重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早日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谱写百年名校的新篇章。”

马云路与刘际表演相声《我的母校》。贾聪洁 摄

  大会现场,声情并茂的大型配乐诗朗诵《百年和西》真情上演,38名师生深情诵读,深刻诠释了和平西路小学100周年校庆“百年和西”的主题。著名相声演员马云路在母校迎来百年校庆之日同搭档刘际为校友们带来了相声《我爱母校》。精彩纷呈的节目传达了一代又一代的师生情和校友情。

关键词:百年校庆,和平西路小学,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