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双创双服”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推进培训会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2018-05-27 17:16:05
分享:

双创双服”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推进和培训会现场。 刘志琳 摄

  长城网讯(记者贾芳 见习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朱英华)5月25日,“双创双服”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推进和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双创双服”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科技厅“双创双服”工作专班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科技厅李丛民副厅长介绍,科技系统充分认识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责任担当,围绕“提升创新能力、降低研发成本、强化政务服务、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等四个方面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小企业研究室主任王继承,清华大学丁浤伟研究员分别就“精准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高量发展”“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等课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企业提供了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方向。与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会议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如何转型、如何经营以及如何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方面的认识,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省科技厅将会同相关包联单位,针对征集汇总的企业发展需求和难题,制定一对一帮扶方案,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入企问诊。

关键词:双创双服,科技,中小企业责任编辑:刘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