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市卫计委“百姓健康面对面”走进涞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兰亭 王伟 李艮春 
2018-06-01 17:47:34
分享:

活动现场。 张兰亭 摄

活动现场。 张兰亭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张兰亭 王伟 记者 李艮春)5月30日,由保定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百姓健康面对面”走进涞水县。此项活动旨在大力传播健康知识,广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深入推进全市健康扶贫工作。

  活动邀请了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郭艳敏、内分泌科副主任王翯就脑血管病和糖尿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精彩的演讲、生动的病例使参训人员记忆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关注健康,防病先行,并且要把健康的理念带给家人和群众,特别是让贫困乡村广大群众增加健康生活知识、全方位了解卫生计生各项优惠政策并真正惠及百姓。

  授课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作了健康扶贫政策的宣讲培训,并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检验了他们的健康扶贫知识知晓度。

关键词:保定,卫计委,健康扶贫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