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王宝山在衡水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柳永霞 
2018-05-31 22:29: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柳永霞)5月30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赴衡水市考察调研包联企业。他强调,要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宝山先后考察了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和葵花药业集团德菲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未来发展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加快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王宝山认真听取了衡水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关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落地见效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全面优化和改善本地区的营商环境要着眼新时代,结合新要求,抢抓新机遇,做出新努力;要下真功夫推动《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政策法规落地见效,最大程度地释放政策红利;要凝聚企业、行业协会、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以及专家学者等方方面面的强大合力,大力促进我省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和全面优化,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步伐。

关键词:政协,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