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高考天气早知道:部分地区有雨 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6-05 17:34:25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刘澜澜)2018年的高考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高考期间的天气状况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高考期间,河北部分地区有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6月7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和秦皇岛,有分散性雷阵雨。各地最高气温,秦皇岛25℃,其他地区28~34℃。东北部考生需防雨!其它地区考生防暑防晒,减少室外停留时间!

  8日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各地最高气温27~33℃。预计三地的降水会在傍晚前后开始,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回家路上注意防范。

  看到这样的天气大家是不是放心了?高考期间的天气不会像这几天一样可怕,但记者还是要提醒考生和家长,夏季气温高,紫外线强,要注意防暑防晒,注意补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防止中暑。

关键词:高考,天气,降温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