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易县举办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艮春 
2018-06-06 11:42:42
分享:

活动现场。 王鑫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易县组织实施了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易县政府广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搭建了简捷明快的宣传平台,陈列了主题鲜明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小手册、宣传单、环保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环保工作者发起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易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由相关负责人领读了《同呼吸共奋斗公民行为准则》,播放了该主题的宣传片,向广大市民普及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随后,工作人员和50余名志愿者还对易县府前街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带动市民们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在易县文化广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一场与环保有关的公益节目,并由相关责任人宣讲环保知识;各相关单位将采取印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各学校还将开展“讲一次环保知识课”活动,并依据实际组织环保知识竞赛、手抄报评比等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共建美丽易县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易县,环境日,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