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对野生鸟类救助集体、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6-08 22:50:32
分享:

野生鸟类救助表彰座谈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6月7日下午,唐山曹妃甸区湿地管理处联合区农林畜牧水产局召开曹妃甸区野生鸟类救助表彰座谈会,对2017年6月以来涌现出的野生鸟类救助方面的3个先进集体和4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野生鸟类救助表彰座谈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座谈会上,现场观看了鸟类救助纪录片——《让候鸟飞》,学习鸟类救助先进典型事迹。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畅谈鸟类救助、爱鸟护鸟方面的感想感受、方法举措,为湿地和鸟类保护工作出谋划策。

为野生鸟类救助人员颁发证书。记者 杨雨熹 摄

为野生鸟类救助团体代表颁发荣誉铜牌。记者 杨雨熹 摄

  据介绍,鸟类救助表彰座谈会是曹妃甸区湿地管理处在“世界环境日”期间,每年例行举行的表彰活动。旨在通过表彰鸟类和野生动物救助方面的好人好事,增强全社会鸟类保护的法制意识,营造全社会支持鸟类和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构建全民参与的野生鸟类保护格局。

关键词:野生动物,鸟类,曹妃甸,湿地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