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王宝山:落实“双创双服”部署 推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柳永霞 
2018-06-09 21:45: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柳永霞)6月7日至8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在廊坊市和保定市赴“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推动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

  王宝山先后深入到小牛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中石化鄂安沧项目和保定冠博LNG储备库项目的生产和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协调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包联重点项目调度会上,王宝山指出,中石化鄂安沧项目和保定冠博LNG储备库项目是我省天然气输气管道和储气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是全国全省重点项目,更是民生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两项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主动配合企业做好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确保这一事关民生、事关长远的重大基础建设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王宝山还到涿州市走访慰问了包联的退役军人,在望都县对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关键词:政协,双创双服,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