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寻味河北》之畅享世界杯系列直播节目——当意境菜遇上足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王亮 高佳 
2018-06-15 14:44:01
分享:

直播预告图。设计/孟阳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苏晓瑞 王亮 高佳)2018世界杯揭幕战在北京时间6月14日23点举行!我们寻味河北直播小队继续为大家寻找既能品尝美食也能观看世界杯球赛的食肆。这次我们来到正定的旺泉南街上,在悠扬清雅的曲调吸引下,走进了一家名叫“捞天下”的餐厅。  

 

  进入餐厅,店里的环境让我们感觉到仿佛穿越到了古代——月亮门,影背墙,古色古韵的木框架,再配上用古筝演奏的音乐,感觉非常雅致,似是到了世外桃源。翻开菜单,我们发现这里主要以意境菜为主,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每道菜,就像一件艺术品,一菜一景象,一菜一意境,中国古典文学的意境美呼之欲出,宛如将诗中原景呈现于眼前,令人由衷叹服。

 

  店长说:“我们这里致力于为顾客营造舒适、私享的就餐意境,从装修装饰到室内陈列都精心设计,精致的传统家具和别致的清供彰显文化韵味,现代化的灯饰和设施装点时尚品味。这有开放的观看世界杯的场地,欢迎大家来这里观看世界杯,大家可以邀着三五个好友,来这里边看世界杯,边品尝独特的意境菜”。

  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6月15日19:00,我们一起品味与众不同的各种美食。在直播过程中参与互动评论,还有机会获得神秘菜品一份!小伙伴们快来评论吧!

关键词:寻味河北,世界杯,意境菜责任编辑:苏晓瑞